熊熊別針.bmp  

 別針!!!!!!!!!!我期待著

(每天我都有固定上日本的樂天~muchacha最新品的頁面!)有點瘋狂

已經從日本的樂天上買了許多的muchacha商品~

應該說台灣的muchacha店裡我只有買了一件辮子上衣.一件假髮上衣.一個假髮蝴蝶結包包.假髮絲襪.一個金髮娃頭髮圈.朋友送我一個黑髮娃頭髮圈.兩個打keiklll的熊熊別針~(一個送朋友的).最近的黃色後腦勺包~

自從台灣店面是乘以點4.5再打九折我就都是在樂天買的!~天鵝包.娃頭方巾.兔子形體的圍巾.花朵變形帽.花目帽.小baby帆布包.

期待繼續推出的新商品...當然還有等到大折扣時要好好在樂天搶購一番~(那些貴桑桑的衣服们我等妳們打折我再把妳們買回家ㄛ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