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halie lete.jpg  

因為muchacha所以認識法國的Nathalie lete的作品!!

我有買她的吸鐵和明信片還有很大的防水購物袋

(順道一提昨天去麥當勞買午餐.小姐看到我自備的nathalie lete的購物袋整個驚豔不已!因為太可愛了...哈哈哈)

她的東西都像是一件件的美術品...我超愛

我還要繼續購買她的東西!!

雖然muchacha有和nathalie lete合作推出很多她圖案的包包衣服..但如果覺得太貴也可從她自己品牌"nathalie lete"的雜貨商品下手

現在我要來採買她的盤子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